首 页
有关协会
动态资讯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评优评估
教育培训
会员管理
专家管理
协会会刊
温馨交流
反映诉求
您好,欢迎浏览本网站! 今天是:
 
动态资讯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信息化动态
建设口动态
新闻中心
 
 
您现在浏览的位置是:
2019年度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宣讲及评选管理信息系统应用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本会讯  2019年度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宣讲及评选管理信息系统应用交流会于75日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及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各专业评审组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承办,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子牛、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宋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技术咨询部主任倪敏出席会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田军主持会议并作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宣讲。

宋路明处长在致辞中代表省住建厅感谢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对湖南的信任,将全国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的申报和评选系统交给湖南省开发。他表示,湖南省从主管部门到行业协会再到勘察设计单位对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的评选工作都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提升勘察设计质量、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激励勘察设计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繁荣设计创作、树立精品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各会员单位检验成果、锻炼队伍的重要方式。他指出,评选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将大大提升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的效率,是行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王子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从2013年开始连续两届采用行业评优信息化管理手段,采用了网络申报、网络和现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评选工作的效率。2019年初,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对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进行了修订,使2019年度评优工作更加严谨规范,各专业组申报细则更加清晰明了。同时,3.0版的评优管理信息系统根据评选办法及申报细则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可望通过进一步升级,为全国各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提供服务,实现全国行业评优工作数据库、申报平台、评审平台、专家库的统一,为今后评优、推优、宣优工作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技术支撑,助力提升行业勘察设计技术水平。

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优管理信息系统的改造升级,得到了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支持,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承担了3.0版评优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工作。两家承担单位本着为行业服务的态度,从接受任务开始,在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在人力、资金等方面提供全面保障,开发人员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包括16个专业子系统在内的3.0版评优管理信息系统。在本次会议上,研发技术人员对评优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和操作进行了介绍,并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上机体验的机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系统人机界面更加友好,操作更加简便,大大方便了企业申报、推荐单位审核和专业组评审。

版权所有: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地址:梅华东路302号6楼615房
E-mail:zhkcsjxh@126.com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07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