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有关协会
动态资讯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评优评估
教育培训
会员管理
专家管理
协会会刊
温馨交流
反映诉求
您好,欢迎浏览本网站! 今天是:
 
动态资讯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信息化动态
建设口动态
新闻中心
 
 
您现在浏览的位置是:
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规划展览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来源: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4月23日下午,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规划展览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段庄会长、杨怡秘书长、高雪峰副秘书及95家勘察、设计单位代表。
    

  大会由杨怡秘书长主持,首先段庄会长代表理事会作2020年协会的工作报告及协会的财务报告。

  会上,段庄会长回顾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展望协会前景,协会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以“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工作主线,搭建平台,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较好地推动了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遵照大会议程,接着由高雪峰副秘书长宣读2020年度珠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优秀项目获奖情况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大会最后,由参会的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新申请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并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会员证书。2020年协会新吸收了14家会员单位,增加了协会的新鲜血液,进一步提高了协会的行业地位。

  

  

  

  

  

  

  

  

   

版权所有: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地址:梅华东路302号6楼615房
E-mail:zhkcsjxh@126.com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07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