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有关协会
动态资讯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评优评估
教育培训
会员管理
专家管理
协会会刊
温馨交流
反映诉求
您好,欢迎浏览本网站! 今天是:
 
动态资讯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信息化动态
建设口动态
新闻中心
 
 
您现在浏览的位置是:
肇庆市住建局印发关于加强肇庆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9

  

    工程勘察是工程建设的基础,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后续建设环节的顺利进行,直接关系到建筑工程质量、投资效益和使用安全。为加强建设工程勘察质量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勘察质量水平,确保建设工程质量,根据相关法规、规章、文件精神,肇庆市住建局结合肇庆市实际情况,印发了《关于加强肇庆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管理的通知》,通知就加强肇庆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管理提出了七个方面的意见并要求从2013年3月1日起开始执行。

  通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勘察企业管理。二是要加强建设工程勘察从业人员管理,实行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负责制度和勘探现场主要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三是要加强勘察现场作业的管理。四是要加强勘察钻机的管理。五是要加强土工试验室管理。六是要加强勘察审查管理。七是要强化勘察企业的动态管理。

版权所有: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地址:梅华东路302号6楼615房
E-mail:zhkcsjxh@126.com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07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