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有关协会
动态资讯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评优评估
教育培训
会员管理
专家管理
协会会刊
温馨交流
反映诉求
您好,欢迎浏览本网站! 今天是:
 
有关协会
通知通告
服务指南
动态资讯
政策法规
会员管理
专家管理
教育培训
建筑市场
评优评估
协会会刊
反映诉求
温馨交流
相关下载
精品展示
 
 
您现在浏览的位置是:
恒隆·御景山庄一期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恒隆·御景山庄项目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内的国际大酒店东面地段,用地面积235299㎡,建筑面积801969.1㎡。

  本项目共分四个区域:文化商业区、高层住宅区、低层住宅区、山体公园区,是集"居住、休闲、赏景、商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功能。文化商业区沿东面和北面道路展开,规划设置了Shopping Mall,沿街商铺等商业业态,最大化提升地域的商业价值。高层住宅区集中在用地的北侧和中部,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极大程度的挖掘地块内部的景观效应。低层住宅区集中在用地的南侧,用地完整,交通便利。山体公园区独立设置在用地西南侧和西侧,营造成供市民自由出入游玩的公共绿地,绿道和森林公园。

  该项目荣获“珠海市2018年优秀住宅建筑设计一等奖”。

版权所有:珠海市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地址:梅华东路302号6楼615房
E-mail:zhkcsjxh@126.com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07173号